人氣 11097

明年沒募到錢就不放了 101跨年煙火50%改燈光秀

#政策 #101跨年煙火 #燈光秀 #募款 #劉家豪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101大樓2017年跨年煙火,煙火量減少50%,從2萬多發降至1萬發,另外50%改以燈光秀取代,預計在整個信義區架設1,000盞效果燈,展現另一種磅礡氣勢。101發言人劉家豪說,今年首度號召信義商圈加入燈光秀,並向商圈募款,希望湊足4,500萬元經費。

101大樓2017年跨年煙火,50%改以燈光秀取代。(圖/101提供)

他也感嘆,景氣不佳籌錢太難,明年沒募到錢就不放煙火了。與往年不同的是,這次跨年活動具延續性,101大樓從耶誕節開始,找來法國有446年歷史的史特拉斯堡(Strasborug)耶誕市集,在101北方廣場擺設法國當地特色店家、美食攤位,活動時間自12月1日起至12月25日止,緊接著跨年燈光秀接續登場,持續至1月中,串連耶誕與新年節慶的整體氣勢。

台北101昨公布跨年煙火創意比稿結果,由台灣煙火商鉅秀打敗法、義、澳和德國煙火廠商,主因是台灣人知道澎湃又不浪費錢的方式,塑造最佳煙火效果。信義商圈業者將在8月18日回覆是否參與燈光秀?是否出資?目前已有克緹大樓率先表態支持燈光秀,出資部分還在研議;另外HOME HOTEL、威秀影城、南山廣場和NEO19也都表態願意在自己的建築物上裝上燈光,參與演出。此外,信義商圈以國泰和新光集團所屬的建築物最多,下周是否表態參與,備受外界矚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