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64

好房網TV/豪宅都在賠 最慘的賠掉3671萬

#商圈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中山區 #房價 #豪宅 #套房
好房網TV記者翁于珺/台北報導
 
台灣房地產市場持續跌,不少投資客都已願意讓利出售房屋,現在是否就是買房好時機?好房網TV《Sway說》直播節目提到,Sway特別整理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發現台北市中山區的豪宅,最高的一案竟賠掉了3671萬,次高的也賠掉了3500萬,等於賠掉一輛賓利。
 
2018年房市仍舊不見起色,價格至今依舊持續下修,但是房市成交量已較去年復甦,Sway分析說,台北市多處精華地段房價皆下降!Sway從實價登錄中發現,中山區的住宅今年有4筆交易,其中有3戶轉賣皆賠錢,其中最慘的僅僅屋齡2年,竟慘賠了3671萬。
 
Sway 豪宅
 
另外也在中山區的總價1.53億元購買的豪宅,屋齡也只有三年,最後卻以1.18億元出售成交,直接賠掉3507萬元,不只豪宅,連套房也跟著跌,位於新生北路二段上的某套房,才兩年不到的時間轉賣房屋,也賠了100萬,顯示中山區房價都正在下修。
 
到底會跌到什麼時候?投資客不敢保證,紛紛都在拋售!尤其從實價登錄看到這些豪宅都可以判斷,放越久,賠得越多!而且越是不願意降價,賠得越慘!當然,反過來思考或許也是買房的好時機,Sway建議,想要買房子但又不想買貴,可以參考實價登錄資訊的低價房屋,說不定可以意外省上一台賓利車價錢,千萬不要當冤大頭,買貴房屋而不自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