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60

「公司派無回應」 殯葬大亨吳珅篁發動大華建董監改選

#地方 #預售 #大華建設 #吳珅篁 #董監事改選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殯葬業大亨、萬安生命總裁吳珅篁,20日一早宣布,決定召開股東臨時會,發動大華建設的股東臨時會,進行董監事改選。
 
吳珅篁是大華建設的大股東,他表示,在一個月前的3月20日,他曾經召開記者會,針對原經營團隊的林文亮家族太過保守,導致公司獲利太差,因此決定全力整合過半數股權,發動大華建設董監事全面改選,但截至20日為止,林家對於吳珅篁等大股東,依然沒有任何回應,因此吳珅篁20日一早透過好友「兆紳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兆生,宣布將發動大華建設改選董監。
 
萬安生命總裁吳珅篁。李彥穎攝
萬安生命總裁吳珅篁。李彥穎攝
 
劉兆生表示,目前協助吳珅篁對外發言,同時也兼任持有大華建設超過4萬張股票,大約15%股權的泰有投資總經理,協助集團投資布局。
 
劉兆生強調,目前可採用發動股東臨時會的工具不少,包括依照公司法220條由獨立董事召集、公司法173條持股一年以上3%少數股東召集、公司法173條之1持股3個月的過半股東召集,將評估對股東最好的方式並不排除三路並進同時發動改選。
 
大華建設近年推案,以台北市內湖區的「大華湖閱」最知名,藝人安以軒和港星陳曉東都傳出有置產。除此之外尚有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自地自建案、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合建案、台北市大安區懷生段都更案、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都更案,以及台北市文林北路案等5個開發案,可售金額估計超過新台幣150億元。預料這場董事會改選也將受到國內營建業者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