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3

大熊建設董座梁信雄 接掌台中建築經營協會

#地方 #梁信雄 #台中建築經營協會 #建築智慧論壇 #陳武華

工商時報記者 王妙琴/綜合報導

第九屆台中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於20日舉行,當天建築界貴賓雲集,新任理事長由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接任,他表示,感謝前八屆理事長帶領團隊將台中建經打造的有聲有色,他也將持續推動年度重要活動,並且強化302位會員的相互熟識度及凝聚力。

梁信雄指出,台灣三大建經協會各有專精,台北建築經營協會創辦「未來居論壇」;高雄建築經營協會有「園冶獎」;台中建築經營協會則與台中市府合辦「建築智慧論壇」,成為台中建築界年底的重要盛事。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陳武華(右),12月將交棒給大熊建設董事長梁信雄。(圖/曾麗芳)

每個月的「大師講座」也是享譽全台的重要活動,2019年已經邀請到劉偉彥建築師、林淵源建築師、戴育澤建築師、劉冠宏建築師、魏德聖導演、余曉嵐建築師、王?建築師、蕭瓊瑞教授、邵唯晏執行長、石昭永建築師、吳書原建築師、褚瑞基教授。此外今年增加設計師講堂,分別邀請元月朱志康、四月許盛鑫、七月黃懷德、十月施佑霖等知名設計師。

即將卸任的第八屆理事長陳武華則在當天晚會上發願,要做協會永遠的志工,他更高興在每屆理事長的傳承下,讓體制更加完整,也讓參與其中的每位會員都與有榮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