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48

麗寶跨足坐月子中心 插旗全台北中南

#地方 #麗寶 #麗馨國際 #麗格 #產後護理之家

工商時報記者 蔡惠芳/台北報導

少子化商機超夯,大型企業紛紛跨足高檔坐月子中心市場。麗寶集團昨(24)日宣布旗下子公司麗馨國際將陸續在北中南,插旗產後護理之家的坐月子中心市場;尤其2019年將以飯店結合產後護理中心的複合式經營型態,揮軍南台灣高雄。

在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將在今(25)日正式就職之際,麗寶集團即送出大禮,喊出要正式投資高雄,2019年將在市府大樓後側的麗寶集團地上權土地,興建飯店和產後護理之家,希望2022年可完工營運。

淡水麗格產後護理之家面對峇里島度假風格中堂的一樓大廳。圖/麗寶集團提供淡水麗格產後護理之家面對峇里島度假風格中堂的一樓大廳。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盛建設總經理、麗馨國際企業總經理何昭宏昨天表示,麗馨位於淡水的「麗格產後護理之家」及台中「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在10月陸續開幕試營運;麗馨不只拚硬體、更拚軟體,不但為baby打造嬰兒獨立泳池SPA室,還為新手媽咪,提供新生兒命名、baby開運的諮詢服務。接下來,將揮軍高雄,在舊市府的後方,以興建飯店+產後護理中心複合式經營的全新業態,進軍南台灣坐月子中心。

何昭宏表示,麗寶集團從房地產開發起家,跨足營造、休閒旅遊、連鎖飯店,打造全台最大的樂園度假區及飯店連鎖事業之後,在創辦39年之際,2018年又首次跨足產後護理的新事業領域。

何昭宏表示,麗馨國際是秉持集團以「家」為本的價值理念,結合在地醫學中心,陸續在淡水、台中打造飯店式管理的高檔產後護理中心,10月才試營運,每房7千~1萬多元不等,依房型而異,已分別有100多位準媽媽預約入住。

其中淡水「麗格產後護理之家」,在捷運淡水線紅樹林站及淡海輕軌的交會點,全館共3樓層,產後護理床39床,嬰兒床42床;並與淡水馬偕醫學中心級婦產科及小兒科合作,每週定期視訪產婦及新生兒。一樓公設大廳營造峇里島風格的渡假風情,讓產婦當貴婦;另有獨立式嬰兒游泳池,提供專業嬰兒按摩SPA。

至於在台中「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全館高達6樓、地下2層,包括產後護理床47床,嬰兒床50床,採獨立獨棟會館經營,門禁管控嚴格,以有效降低細菌及病毒感染機率;鄰近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安醫院、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及台中慈濟醫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