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

麗寶斥資百億建飯店 全台拓點

#地方 #新奇 #麗寶 #飯店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麗寶持續擴點,集團董事長吳寶田昨(3)日表示,今年還會有南投水里、高雄前金、嘉義等三家飯店開幕,未來五年會在台北圓山、南投、屏東、台東、澎湖等地拓點,總投資金額初估至少百億元,將持續扎根台灣,讓台灣更好。
 
吳寶田昨獲副總統賴清德頒發「臺灣觀光特別貢獻獎」,肯定其對台灣觀光業的卓越貢獻。吳寶田於致詞時表示,25年前,麗寶集團開始興建第一間福容飯店,到現在國內已有15家飯店,總投資金額超過300億元。
 
 

 

副總統賴清德(左)昨天頒發臺灣觀光特殊貢獻獎給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記者蘇健忠/攝影
副總統賴清德(左)昨天頒發臺灣觀光特殊貢獻獎給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記者蘇健忠/攝影

 

 
吳寶田指出,今年麗寶集團還會新增三家飯店,其中南投水里、高雄前金兩家旅館會在今年第2季開幕,嘉義飯店預計下半年營運,集團飯店持續拓點的腳步不停歇,未來五年還規畫在台北圓山、南投埔里、屏東東港、台東三仙台、澎湖等五地設點,保守估計投資金額超過百億元。
 
他強調,麗寶集團旗下飯店原本有15家據點,若再加上今年新增三家新旅館,將可形成全國環島旅遊住宿網絡,搭配投資逾百億元的國內最大麗寶樂園度假區,就是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台灣的心,這也是他成立麗寶集團的初衷,要將企業扎根台灣。
 
吳寶田昨同時也為觀光同業請命,呼籲立法院儘快通過「交通部觀光局」改制為「觀光署」的草案,讓「觀光署」成為產業火車頭,強化台灣海外旅遊推廣的力道,吸引更多海外旅客造訪,盡速邁向蔡總統宣示的「觀光立國」和「觀光主流化」的目標前進。讓台灣的觀光產業,匯集更多的人才與資源,共同為台灣的永續發展而努力。
 
今年成立第43年的麗寶集團,創立之初從營造、建設起家,25年前在桃園中壢開了第一家「福容大飯店」後,企業版圖擴增到飯店、觀光業,之後展開全國拓點布局,目前國內已有15家據點,不僅形成國內環島旅遊住宿網絡,更是全國量體最大的連鎖飯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