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9

萬丹泥火山又噴發 馬路爆裂

#地方 #萬丹泥火山 #噴發 #泥漿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天上午突噴發泥漿,這已是今年第二次噴發 ,從產業道路路面噴出,地面裂了個大洞,民眾聞訊前往圍觀,所幸農作物受損影響不大。

萬丹鄉灣內村香內路段產業道路,昨上午柏油路面突然裂開,冒出滾滾泥漿,消防隊接獲通報,前往警戒,轄區警方拉封鎖線管制,不過民眾還是圍觀拍照留念,馬上變成打卡景點。

屏東萬丹泥火山今年第二次噴發,這次從路面裂開較為少見。 記者蔣繼平/攝影屏東萬丹泥火山今年第二次噴發,這次從路面裂開較為少見。 記者蔣繼平/攝影

當地居民表示,這次噴發規模較小,但這是第一次從柏油路面噴出,有農民點火燃燒,以加快噴發速度,可能一天左右就會停止。

萬丹鄉長劉昭相說,今年已是第二次噴發,第一次是在5月,災情較嚴重,這次規模較小,泥漿都流進排水溝,兩側農地只有旁邊部分有泥漿溢流,噴發位置旁的農地為簡姓和陳姓地主擁有,目前種植玉蜀黍,約再一個多月即可收成,鄉公所會派人協助申請災損。

萬丹泥火山昨天噴發,泥漿流進農地旁的排水溝,部分溢流至玉米田。 記者蔣繼平/攝影萬丹泥火山昨天噴發,泥漿流進農地旁的排水溝,部分溢流至玉米田。 記者蔣繼平/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