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2

涼山風景區 試營運門票半價

#地方 #屏東 #涼山 #遊憩區 #免費 #門票

記者潘建志/屏東報導

涼山遊憩區過去免費,但目前已開始門票120元,OT公司表示,基於使用者付費觀念,加上目前區內投資上千萬元整建,希望提供給民眾更好環境才會開始收費。網路上民眾對收費看法兩極,有人說不再去了,也有人說希望環境更好。

涼山瀑布是屏東著名景點,遊憩區去年由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ROT給涼山休閒育樂公司經營,僅收停車費未收入園費,只有小木屋、狩獵屋、露營平台等需要付費,因入不敷出讓公司經營困難,為永續經營決定從上個月底開始收費。公司主任謝佳倩表示,過去遊客到涼山,多只走登山步道看瀑布,遊程不夠多元精彩。

目前園內正在打造SPA戲水區,讓小朋友可安全玩水,另也有精靈屋讓當地藝術家進駐,未來還有導覽解說,讓遊客更深入了解涼山。

由於經營成本增加,勢必要收門票才有穩定財源,確保遊客安全及旅遊品質。門票120元,其中60元可抵園區內消費,試營運期間門票半價,設籍瑪家鄉民眾只需要負擔10元保險費用。

涼山瀑布有3層,第1層瀑布距入口不到1公里,第2及第3層則要走一小段山路,目前已鋪設步道。收費消息傳出後,有民眾認為太貴,短期應不會來,也有人贊成,認為只要旅遊環境更好、收費合理,對旅客並非壞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