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陳幸妤台中買豪宅 挺馬大將當鄰居

#陳幸妤 #阿扁 #外保就醫 #台中七期 #孟母三遷 #多空 #預售 #商圈

圖、文/財訊雙週刊

當扁家人忙著爭取阿扁保外就醫機會時,扁家的前第一公主陳幸妤卻出人意表的傳出高價買下台中七期豪宅的消息,由於是買毛胚屋,當地業者判斷搬到台中自住的可能性很大,理由應是為了小孩就學而「孟母三遷」。

陳幸妤高價買下台中七期豪宅。

文/林洧楨

在扁家貪汙案與趙建銘台開案的雙重衝擊下,陳幸妤很擔心小孩會受到歧視,因此二○○九年她因涉及扁案且最後因偽證罪被限制出境後,移居到當地民風對扁家較友善的台南,並安排兒子就讀當地的私立天主教寶仁小學,就是希望孩子能在較不受干擾的環境下長大。

一位親近扁家的友人判斷,陳幸妤因為長子趙翊安快要上國中,有可能想安排小孩就讀前總統李登輝大女兒李安娜創辦的台中美國學校,才選在台中買房。

「買對房子,但可能住錯地方!」這是台中房地產業者

對陳幸妤這次移居台中買房的看法,對的理由是她買的是台中七期品牌建商──聯聚蓋的聯聚方庭大樓,市場口碑好。

錯的原因是,這是聯聚在○八年馬英九首次勝選總統時的推案,因此屋主多是挺藍的中小企業主與台商,尤其她買下的三十七樓雖是屬一層兩戶的大坪數樓層,但對門與樓上整層都由台升家具董事長郭山輝、劉宜美夫婦買下,在今年總統大選前,擔任台企聯會長的郭山輝直言「台商踴躍回台投票,就是希望馬總統能連任」,從不避諱深藍的政治立場,難怪知情人士擔心鄰居恐怕不如台南那麼友善,並形容說:「光那一層就已是一邊一國、藍綠對抗了」。(本文節錄自財訊雙週刊407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