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31

力麒7月營收跳升 估逾20億

#多空 #力麒 #日月潭 #易福 #宜蘭溫泉會館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力麒(5512)出售日月潭三館(日潭館)給關係企業的易福公司,處分利益達6,478萬元,而興建中的宜蘭溫泉會館,加上日月潭大館第3季開工,未來力麒飯店事業將重心移往五星級飯店。

力麒(5512)出售日月潭三館(日潭館)給關係企業的易福公司,處分利益達6,478萬元。(好房資料中心)

日月潭

此外,「麒御」案6月持續入帳,預計7月可全部入帳完畢,預估7月營收將逾20億元。力麒今年取得易福16.04%股權,成為該公司最大股東,日前力麒將日月潭三館(日潭館)以總價2.05億元出售給易福,力麒處分利益達6,478萬元。

力麒表示,日潭館目前剛興建完成,共計40間房,預計7月底試營運,未來日潭館所有權及經營權都將屬易福,目前易福以飯店經營及管理顧問為本業,目標在明年重新上櫃掛牌。

力麒表示,未來力麒飯店事業將重心移往五星級飯店,宜蘭員山公園溫泉會館為集團旗下第1家五星級酒店,此BOT案由宜蘭縣政府出土地,力麒有50年的經營權,該案已在今年4月動工,規畫97間房,將走精緻高檔路線,該案預計在2016年底前完工。

另外,也屬五星級飯店的日月潭大館,預計今年第3季動工,總計273間房,預計2017年第3季開幕。

在營建方面,已完工總銷60億元的「麒御」案,銷售率8成,已在今年4月開始入帳,5月營收9.5億元,預估6月營收約在10億元左右,該案預計在7月全部交屋完畢,屆時7月營收將可望大幅跳升,法人估單月營收將超過20億元。

在新推案部分,力麒表示,今年7、8月將推出北市萬華莒光路「力麒御品」、新莊新泰路「力麒PARK」預售案,以及「牯嶺街B案」等個案,另再加計其它成屋與商辦案,全年推案規模將可達13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