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0

花蓮往返釜山首航 可愛吉祥物手持韓文牌迎賓

#仁川 #包機航線 #釜山 #觀光業 #韓國

聯合報記者王思慧/花蓮報導

繼10月29日設立花蓮—仁川直航包機航線,今天起再增新航線釜山直飛花蓮,許多花蓮觀光業者出動可愛吉祥物,手拿韓文牌子活潑可愛迎賓,逗得韓國客哈哈大笑、拍照留念。花蓮民宿業者表示,現在韓國客仍以跟團為主,相信隨著愈來愈多航班,會有更多自由行旅客,帶動地方觀光市場。

 

現場除以舞龍舞獅鼓陣熱鬧迎接來自釜山韓國觀光客,還有花蓮縣政府吉祥物鴨小寶、宗泰食品阿美族麻糬娃娃、花蓮福容飯店太魯閣族娃娃、花蓮海洋公園海豚娃娃、新天堂樂園的樹蛙等吉祥物們,讓韓國客一入境花蓮就開心地拿起手機拍照,直呼可愛,花蓮縣府也準備首航伴手禮阿美麻糬紅面鴨禮盒。

 

繼10月29日花蓮—仁川航線,今天再增新航線釜山直飛花蓮,規畫一周一班航次。記者王思慧/攝繼10月29日花蓮—仁川航線,今天再增新航線釜山直飛花蓮,規畫一周一班航次。記者王思慧/攝影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擁有世界級美景有台灣十大地景之一的清水斷崖,縣境內座落壯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和玉山國家公園,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令人讚嘆;七星潭蔚藍海岸也深受世界各國旅客喜愛。花蓮坐落在中央山脈與太平洋之間,在天空可玩滑翔翼、飛行傘、輕航機,在陸上可慢跑、騎單車,在海上玩風帆,海陸空旅遊應有盡有,歡迎全世界的遊客造訪花蓮。

 

花蓮民宿協會理事長陳秉忠說,韓客現在大多是團客,原因是對花蓮較不熟悉,未來愈來愈多航班直飛花蓮後,相信一定會有自由行旅客前來,深度旅遊花蓮景點,帶動觀光市場。

 

花蓮縣政府指出,今年到年底前,韓國易斯達航空帶來70趟次花蓮往返仁川、釜山包機航班,依照申請明年將帶來416趟次的包機航班,預估將帶來7萬多人次韓國旅客。

 

韓國易斯達航空Eastar Jet再設立的花蓮—釜山直航包機航線,機型為737-800,班機載量189人,規畫一周一航次包機航班,每周日直飛往返花蓮—釜山,航班時間為釜山金海國際機場中午12時05分起飛,抵達花蓮機場為下午1時05分;返程為下午2時花蓮機場起飛,下午5時抵達釜山金海國際機場。目前本包機航班從11月10日申請到11月30日,後續至3月航班正陸續申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