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

執法不手軟 台南交通事故降逾17%

#交通 #地方 #台南市 #取締 #交通事故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市府警察局公布全市最新交通事故統計,每日傷亡平均件數較去年同期下降17.2%,市長黃偉哲說,交通是城市治理很重要的指標,將持續推動科技執法、完備道路設施並擴大交安宣導,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市警局指出,轄區永康、第一警分局自今年2月1日起,實施中華路示範道路交通大執法專案,每日規畫專責警力計42名,於上午8時至晚上8時在中華路段巡守,防制交通事故發生。
 
南市交安成績大躍進,警方表示感謝市民支持,重點違規取締不會手軟。記者謝進盛/翻攝南市交安成績大躍進,警方表示感謝市民支持,重點違規取締不會手軟。記者謝進盛/翻攝
 
每2小時為一階段,每階段於易肇事路口守望,讓見警率提高,並加強違規停車、闖紅燈、未依規定轉彎等易肇事違規加強取締。
 
市警局統計,今年截至3月24日為止,每日傷亡平均件數從去年每天106.22件,下降到今年每天87.92件,以東區、永康區、新營區降幅最多。
 
警方大執法後,台南不少臉書社群可看到網友發文「欸!中華路、中華東路很多警察耶」、「這裡有雷射槍取締超速,大家要小心」、「昨天闖紅燈被警察攔下開單」等,不過普遍支持警察執法作為。
 
警方表示,未來持續推行重點違規取締,減少車禍發生為主要目標,其中東區中華東路銜接永康中華路是重點區塊,將改善並排停車及占據機車道等亂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