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79

台灣人壽南港C3案2023年完工 成台北新東區門戶

#商圈 #台灣人壽 #南港 #東區新門戶 #空中婚禮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即時報導

中信金子公司台灣人壽南港C3開發案今(23)日動土,預計2022年竣工,主打有台灣最美的空中婚禮花園、首座橫跨捷運的空橋,以及商展場地,將成為台北新東區門戶,以及年輕人的打卡亮點。

C3案設計與工程監造是由國際知名大師李祖原建築師負責,亞新工程顧問公司為專案管理顧問,工程營造商為榮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未來將呈現總樓地板面積達12.25萬坪,包含三座樓高分別為 27、21、19層的A級辦公室塔樓。

南港C3動土典禮,包含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台灣人壽董事長黃思國、中信金控童兆勤董事、陳國世董事、高人傑行政長、中信銀行陳佳文總經理,與台北市陳志銘副秘書長、日本三井不動產船岡昭彥常務執行董事、台灣三井不動產下町一朗董事長、榮工工程姚祖驤董事長、李祖原建築師、亞新工程徐健一總經理等執鏟動土。 記者楊筱筠/攝影

其中27層與21層的塔樓,將在21層位置有獨特的空橋銜接,另外裙樓有一直徑68公尺,挑高18公尺的多功能會場,未來可在此會場舉辦電競比賽、演唱會、展覽活動等。

另外從6樓到地下一樓近5萬坪的商場部分將全部交由三井不動產營運,會引進日本極具知名的LaLaport大型商場,將借重其商場經營實力,導入日系獨特風格元素,打造有別於台北市現有百貨風格、適合闔家同歡的大型複合式商場。

台灣人壽C3案整體投資金額近400億元,是台北東區門戶計畫內相當受矚目的重量級商業開發案,不僅可獲穩定投資收益,同時響應政府積極參與促進國家經濟發展與區域產業升級政策,C3案將會為南港地區增加5,000坪公共開放空間,可供公益團體活動及南港、內湖、汐止附近居民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積極參與國家經濟發展與區域產業升級計畫。

今日台灣人壽南港經貿園區C3基地(簡稱「南港C3」)與台灣三井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三井不動產」)攜手合作南港C3地上權開發案,於今日舉行盛大動土典禮,由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擔任主典者,台北市陳志銘副秘書長與台灣人壽董事長黃思國、金控與人壽董事共同出席陪典,集團所有高階主管群亦共同出席觀禮。

南港C3預計2022年底完工,屆時將以大型複合式商場現身,包括日本大型商場LaLaport進駐,成為台北新東區的最大亮點。

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表示,政府推動南港東區門戶計畫,打造新創產業區塊與經濟發展軸帶,而南港C3正位處毗鄰南港軟體經貿園區,緊鄰南港展覽館及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地處國道一號及國道三號交會點,並可由環東快速道路往來市中心,鄰近高鐵南港站,與捷運板南線、文湖線及台鐵形成三鐵共構,形成便捷的交通網絡。

且國家會展中心於今年啟用,預計未來連結周邊將吸引容納大量的國外商務旅客,商機及周邊效益可期,故將規劃辦公、商場及多功能會場的複合型設計可帶動區域發展。

三井不動產繼在台灣林口、台中港打造超大規模的Mitsui Outlet Park之後,再次引進日本領導商場品牌LaLaport來台,在南港設立北台灣第一號店。

LaLaport是三井不動產旗下所有複合式商場的第一品牌,在日本共有十七座,主要客群規劃以「家庭」為單位,致力打造成為一家人可悠閒共度美好時光的休閒商場,此理念與台灣人壽母集團中國信託金控「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符合,未來將攜手為更多家庭創造歡樂的親子時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