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3

台酒板橋地上權招標 底價12.39億

#多空 #潤泰 #南山 #容積 #富邦 #地上權 #台灣菸酒 #新板特區 #壽險 #商辦

沈婉玉/台北報導

台灣菸酒公司板橋地上權招標案,昨舉辦招商說明會,預計元月25日開標,底價為12.39億元,基地總面積逾727坪,屬商旅辦公區,法定可開發容積為3272坪,為台酒首宗地上權招標案。

台灣菸酒將釋放位在新板特區內的地上權(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此案招商顧問高力國際公司說,該案位處新板特區,距五鐵匯集的板橋車站僅3百公尺,估計開發後租金報酬率為4%,稅前股東權益報酬率為5.84%。昨共有30多家業者出席說明會,包括國泰、新光、富邦、南山、中壽及台壽保等壽險業者,冠德、潤泰、皇翔及志嘉建設等建築開發商也有高度興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