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4

苗縣府施政滿意度近7成

#地方 #施政滿意度 #苗栗破產 #徐耀昌 #苗栗觀光

記者龍益雲/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昨(22)日公布縣長徐耀昌上任來首次廉政、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69.3%民眾滿意施政,尤以打造「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與「雙國際慢城」,滿意度更高達85.6%。

苗縣府施政滿意度近7成。(截取自維基百科)

苗栗縣政府表示,徐耀昌上任縣長率領施政團隊全面推動休憩觀光產業,打造國際觀光品牌形象,除促進在地觀光產業經濟,積極輔導三義鄉、南庄鄉取得國際慢城認證,成為台灣第一個獲得「雙國際慢城認證」都市;在旅遊動線規化上,推動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觀光計畫獲得交通部3年3億元經費補助。

最新民意調查顯示,也有73.8%的縣民滿意苗栗縣府承辦業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及行政效率;更有逾93%民眾表示,未曾經歷或聽聞縣府有收受紅包、接受請託關說或飲宴應酬等違反廉政行為。

苗栗縣府指出,地方財政是當前須立即面對且持續努力改善的項目,徐耀昌就職以來暫緩非急迫性工程與相關採購,有效撙節金額超過29億元,也成立融資調度平台,突破欠款困境。

針對這次最新民意調查結果,徐耀昌表示,縣府團隊們的核心思維就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苗栗縣政府政風處這次民調是委託畢肯市場研究公司,抽樣訪問居住苗栗縣年滿20歲的成年民眾,共撥打6,147通電話,完成1,024份有效樣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