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8

淡海輕軌墩柱變房產廣告柱 捷運公司:12月再招商

#地方 #淡海輕軌 #墩柱 #廣告 #房地產

聯合報記者張曼蘋╱即時報導

淡海輕軌綠山線去年底通車至今,有民眾反映分隔島墩柱變大型房產「廣告柱」,缺乏美感,新北市議員陳偉杰表示,賣廣告無可厚非,若是可要求廠商融入「輕軌」或「幾米」圖樣,配合在地特色,就可兼顧收入與設計感。對此,新北捷運公司表示,目前針對20根墩柱試辦廣告3個月,12月將評估下一階段招商,融入輕軌意象。

陳偉杰表示,輕軌下方橋墩的水泥墩柱,擺放一個個豪宅、皇宮宅、面海宅等大型逛告,缺少整體美感設計,理解捷運公司用這些墩柱廣告收入貼補家用,但大家希望淡海輕軌是促進在地「觀光」,若可要求買廣告廠商要融入輕軌或幾米圖樣,配合在地特色,就可兼顧收入與設計感,讓大家更喜歡搭乘淡海輕軌遊淡水。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此次墩柱商業廣告招商僅利用商業16根、公益4根共20根墩柱,試辦3個月,除新建住宅商業廣告外,也有行銷新北市金山、萬里等地區的青春山海線的公益廣告,有助淡水地區整體發展。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此次墩柱商業廣告招商僅利用商業16根、公益4根共20根墩柱,試辦3個月,除新建住宅商業廣告外,也有行銷新北市金山、萬里等地區的青春山海線的公益廣告,有助淡水地區整體發展。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淡海輕軌高架段共125根墩柱,此次墩柱商業廣告招商僅利用商業16根、公益4根共20根墩柱,進行3個月試辦,並以商業廣告廠商回饋公益廣告方式進行,除新建住宅商業廣告外,也有行銷新北市金山、萬里等地區的青春山海線的公益廣告,推廣東北海岸休閒遊憩,有助淡水地區整體發展。

新北捷運公司指出,淡海輕軌自去年底通車以來,車輛系統逐漸穩定,班次加密,整體服務品質提升,通勤族穩定成長,未來輕軌廣告附屬事業經營,除了墩柱廣告招商外,也將進行車站及車廂空間招商,整體設計將朝向融合淡海輕軌意象或幾米公共藝術,配合在地特色,12月將評估下一階段招商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