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6

倫敦恐攻 路人拿獨角鯨長牙追兇

#寰宇 #恐攻 #倫敦 #獨角鯨 #長牙

聯合報 編譯周辰陽/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11月29日發生恐攻,28歲男子烏斯曼.汗持刀亂刺造成二人死亡,旋即被六名英勇路人壓制。有目擊者拍到其中一名路人持棍狀武器與烏斯曼格鬥,一位當時在場的網友說,那是獨角鯨的長牙。

 

烏斯曼先在魚販大廳發動襲擊,接著殺上倫敦橋。《鏡報》引述當時就在魚販大廳現場的推特用戶庫伯說法指出,一位男士從牆上拿起長約一點五公尺的獨角鯨長牙,直接追擊烏斯曼而去。

28歲男子烏斯曼.汗持刀亂刺造成二人死亡,旋即被六名英勇路人壓制。有目擊者拍到其中一名路人持棍狀武器與烏斯曼格鬥,一位當時在場的網友說,那是獨角鯨的長牙。圖/截自twitter28歲男子烏斯曼.汗持刀亂刺造成二人死亡,旋即被六名英勇路人壓制。有目擊者拍到其中一名路人持棍狀武器與烏斯曼格鬥,一位當時在場的網友說,那是獨角鯨的長牙。圖/截自twitter

目擊者拍攝畫面也可看到,就在一位路人朝烏斯曼噴灑滅火劑時,這位男士用獨角鯨長牙攻擊他,讓第三位路人找到空檔、把烏斯曼拉倒在地,三人接著就一擁而上。

 

另外一段推特影片則顯示,最後約六人壓制住烏斯曼,一名身穿黑色風衣男子奪走其中一把刀,並指揮大眾逃離現場。

 

武裝警察隨後趕到、要求民眾退開後,當場擊斃疑似穿著自殺炸彈背心的烏斯曼。事後證實是假的炸彈背心。

 

根據《維基百科》,狀似「獨角」的獨角鯨長牙是特化的左側犬齒,長度可達二點七公尺、重量能達十公斤以上,可感應到海水鹽度、溫度和壓力變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