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6

大陸也夯夾娃娃 背後一股熱她急轉身氣壞

#寰宇 #夾娃娃 #性騷 #女子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近期再度流行起的夾娃娃風潮現在吹到對岸,夾娃娃店頓時也成為人潮的聚集場所,但一方面引來商機,一方面卻也引來不肖人事,近日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在玩夾娃娃機台時,被一名擠進人群湊熱鬧的男子強行非禮,女子驚覺後發現後,當下氣憤朝他用力推開並怒罵,視頻事後在網上傳開來,已引起當地女性關注。

根據陸媒「初柒傳媒」報導,這起性騷擾事件發生2月1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的一間賣場內,整個過程被監視器紀錄下來,影片中只見一名年輕女子站在夾娃娃機台前專心操作著,同時間引來了許多好奇民眾圍觀,此時一名行徑怪異的男子逐漸擠入人群堆裡,偷偷緊貼在女子身後,時間持續了5、6秒,女子發覺有異往後一瞧發現變態行徑男子,氣憤下用力推開並怒罵他,男子則在眾目睽睽下當場逃走。

男子趁妙齡女子夾娃娃時,貼近性騷擾她,女子反應過來後將男子推開並朝其飆罵。 圖/擷自「初柒傳媒」男子趁妙齡女子夾娃娃時,貼近性騷擾她,女子反應過來後將男子推開並朝其飆罵。 圖/擷自「初柒傳媒」

據報導,當地也有女網友曾在另一間娃娃機店有相似遭遇,聲稱這名男子應是慣犯,時常用相同手法混入人群堆中做案,讓當地女性人人惶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