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26

彭于晏片約接不完 傳3億買天母豪宅? 

#理財 #彭于晏 #天母 #豪宅 #黃飛鴻 #阿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房市交易急凍,但想買房的可沒在怕。媒體報導,藝人彭于晏花3億買下天母豪宅,總樓層38樓,每坪至少200萬以上,號稱天母指標建案。目前彭于晏上週在大陸宣傳功夫電影,現在人又在韓國拍攝新片,買房的好消息從片場傳出,大手筆花3億買豪宅,顯示近年來荷包賺滿滿。
 
人在南韓拍片的彭于晏,傳出在天母買下豪宅的消息。(截取自彭于晏臉書)
人在南韓拍片的彭于晏,傳出在天母買下豪宅的消息。(截取自彭于晏臉書)
 
自由時報報導,彭于晏原本就住在天母,這次買下豪宅可能也是因為地緣關係,經紀人許嘉鈴回應報導表示,「這一兩年彭于晏太忙,應該不太可能有時間看房子,不過這次如果拍片告一段落,會考慮在台灣住長一點,和家人相處,置產的部分應該也是忙完後才會考慮。」間接否認了買屋的消息。
 
彭于晏自2011年拍攝「翻滾吧!阿信」後,成為當紅男星,在華語電影圈拍了不少片,因知名度大開和形象正面,也代言不少廣告,年收入破億。不僅如此,彭于晏媽媽投資的餐廳也因為兒子的名氣而人氣大漲。聯合報也曾報導,今年初彭于晏曾陪媽媽在台北市看豪宅,希望能多陪家人盡盡孝道,如今傳出買下天母豪宅的消息,是家人買下還是自己置產,就不得而知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