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3

飯店WiFi改「中國台灣」 觀光局:恐已觸犯觀光發展條例

#地方 #亞昕福朋喜來登 #中國 #台灣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綜合報導

繼航空公司將台灣改名風波後,飯店也爆出國籍改名爭議!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WiFi網路連線畫面中,今被網友發現國家及語言的選單出現「中國台灣」選項,還直接掛上五星旗。對此,觀光局表示恐已觸犯觀光發展條例,若經查屬實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可停止營業或廢止執照,相關情形由新北市查處。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經查亞昕福朋喜來登,屬新北市政府管轄範圍,尊重新北市查處,一切依法辦理。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竟將我國國號改為「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讓他覺得實在太扯。(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與GOOGLE評分)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竟將我國國號改為「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讓他覺得實在太扯。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與GOOGLE評分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表示,觀光發展條例第53條載明,觀光旅館業、旅館業、旅行業等,若有玷辱國家榮譽、損害國家利益,可處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可定期停止營業或廢止執照。

張錫聰表示,新北市政府已在查處,仍需經過行政調查程序,觀光局會持續追蹤,也呼籲國內觀光飯店旅館避免此類情事,以免觸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