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9

太認真?抓寶跌6米溝 女腰椎、腿骨折

#地方 #寶可夢 #精靈寶可夢 #抓寶 #Pokemon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寶可夢玩得太瘋?昨天一大清早40歲的埔心鄉徐姓女子已經忙抓寶,背靠白鐵欄杆低頭猛滑手機,不小心失足,竟「咚!」一聲跌落6公尺深大排溝;埔心消防分隊6點25分即時前往救援送彰化醫院,女子第2腰椎和左腿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真的是抓寶抓到跌下下去喔?實在有夠寶貝的!」徐女一大清晨突然跌落埔心鄉武平西街旁水溝,路人目睹緊急撥打119;看著消防人員架著雙節梯、搬擔架,人群越聚越多,議論紛紛,順便告誡小孩,「不要玩過頭了,有夠危險」。

埔心鄉武平溪街旁水溝的水位只有到小腿,只是水溝距離路面的落差有6公尺之高,幸好水溝內長滿了野草,減緩女子下墜衝撞的力道;消防人員緊急動員救護車、消防車與船艇,利用雙節梯下到6公尺深大排,才將徐女以擔架抬上岸,受醫急救。

彰化醫院檢查,徐女意識清楚,對一時失神勞師動眾抱歉,幸好只是4肢都擦挫傷,左腳跟和第2腰椎骨折,並沒有生命危險,住院治療中。埔心派出所員警調查,徐女背靠水溝旁白鐵欄杆滑手機,不慎失足跌落。

呼籲民眾,玩寶可夢最好在公園或安全空曠處,絕對不要在路上邊走邊玩,以免發生危險;更不要在機車、汽車上架著手機,邊騎、邊開邊玩,事故發生往往在一瞬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