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超美!全國最大戶外夜遊光影藝術 10月北香湖開展

#地方 #光織影舞 #光影藝術展 #北香湖公園
聯合報記者卜敏正/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2020嘉義市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自下月1日起為期1個月,每晚6至10點在北香湖公園開展,執行團隊以「大地為畫布、光影為筆墨」,規畫全國最大戶外夜遊光影藝術展,透過湖面上「鏡花水月」等7座裝置藝術,讓遊客走進公園如同穿梭光影中,享受視、聽、嗅覺感官體驗。
 
嘉義市政府17日舉行「光織影舞」活動記者會,邀請雯翔舞蹈團將原汁原味的織帶屏風搬上舞台,預告光影展演即將登場,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及蔡文旭、黃大祐、李奕德、傅大偉等多名市議員都到場,一起在畫布上澆灌彩沙、宣布「光織影舞」活動啟動。
 
嘉義市政府舉行「光織影舞」活動記者會,宣布「光織影舞」活動啟動。 記者卜敏正/攝影嘉義市政府今天舉行「光織影舞」活動記者會,宣布「光織影舞」活動啟動。 記者卜敏正/攝影
 
黃敏惠表示,執行團隊以北香湖公園為畫布,創造出「白天看景、夜間看影」的沉浸式展演體驗,展演以四季為主題,大型光影裝置藝術,可滿足遊客對光影的冒險幻想,「絕對值得花1小時夜遊」看見嘉義市之美!
 
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指出,「光織影舞」是全國最大戶外夜遊光影藝術展,有7座裝置藝術,像浮在湖面的「鏡花水月」,將以3D投影方式,呈現寬7公尺、高3公尺的「全台最大、最近的月亮」,環湖一圈視覺體驗都不相同,活動首日適逢中秋節連假,歡迎民眾到場參觀,市府也將規劃免費接駁車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