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1

書記官違建拆了 鄰居讚市府

#地方 #台中法院 #書記官 #違建 #台中市都發局 #強拆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地院書記官楊金池興建中的透天厝,被黃姓鄰居檢舉為違建,市府多次勒令楊自拆,但楊不聽,仍續蓋違建,市府都發局昨天動員60人,出動兩輛破碎機,強制拆除,黃姓鄰居稱讚市府「知錯能改」,楊昨天並未露面;市府也將楊續蓋違建,涉及刑責部分移送法辦。

台中市都發局昨(13)日動員60人,將台中地院書記官楊金池的違建透天厝拆除。(圖/好房資料中心)

楊金池興建中的建物,被多次檢舉為違建,但市府處理消極,市民轉向媒體爆料,事件爆發後,市府也被議員質疑,是否涉嫌包庇、失職。

市府都發局主秘李正偉,昨天一早帶人前往強制拆除違建部分。李正偉說,建物1、2樓夾層,房屋後方未留「法定空地」並加蓋,已違反法規,市府多次要求、勒令拆除,楊都不拆,昨天,因此排定昨早,進行拆除作業。已拆掉一樓夾層及部分樓層違建,其餘部分,今天將繼續拆,直到不堪使用為止。

他說,楊多次續建,已違反建築法93條的規定,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昨天也一併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