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2

手握7案 冠德積極搶進都更

#政策 #都更 #冠德 #公辦都更 #台北市 #林欽榮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冠德建設和台北市都更中心昨天正式簽約,啟動中山區北安段和大安區瑞安段的公辦都更案,加上之前5案,冠德在雙北市共有7件都更案。
 
冠德在雙北市共有7件都更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台北市房市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台北市都更中心和冠德建設簽約,宣布啟動中山區北安段及大安區瑞安段都更案,2案引進民間投資約41億。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兩案將比照「168都更快軌專案」加速行政流程,只要同意比率100%,6個月內通過都更事業計畫,8個月通過都更權利變換計畫。
 
中山區北安段緊鄰捷運大直站,全為國有地,未來將興建地下3層、地上16層的住宅大樓,預計108年動工興建、111年完工,北市府將分回約151.25坪。大安區瑞安段位於捷運科技大樓站西側的大安區瑞安段,公有土地面積占92.85%,土地閒置超過20年,未來將興建地下5層、地上33層的住商複合式大樓,預計112年完工。
 
除了新簽約的2案,冠德在雙北市還有5件都更案,包括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更、敦北國防部地上權都更、三重太子汽車廠都更案、中和大洋廠都更合建案,及羅斯福路三段400坪都更案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