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8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 吉卜力美術館宣布臨時休館到3月17日

#新冠肺炎 #疫情 #吉卜力美術館 #休館 #日本 #交通 #寰宇
聯合報記者陳智華/台北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日本國內確診人數超過百人。深受台灣民眾及海外人士喜愛的東京吉卜力美術館,23日在官網宣布,本月25日起臨時休館到3月17日。
 
為防止新冠肺炎感染擴大,東京都政府21日發表對策指出,由東京都主辦的室內大型活動以及提供餐飲的活動到3月15日原則上中止或延期。知事小池百合子在記者會呼籲指出,希望民營企業把都政府舉措作為參考,判斷是否舉辦活動。
 
吉卜力美術館宣布臨時休館。圖/摘自維基百科吉卜力美術館宣布臨時休館。圖/摘自維基百科
 
吉卜力美術館指出,基於政府的政策,今後三周是防止疫情的重要時期,因此宣布本月25日起臨時休館到3月17日,何時開館會視未來疫情等相關狀況。美術館採事前預約買票方式,已買二月及三月票的民眾,將可退票。
 
吉卜力美術館是宮崎駿迷必去的旅遊聖地,朝日新聞報導,每年有65萬國內外入士到訪。吉卜力美術館2001年開館以來,曾因東日本大地震臨時休館,但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感染而臨時休館,則是頭一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