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80

陸婦想買房竟掏出「真金白銀」 房仲全看傻了

#新奇 #寰宇 #買房 #金元寶 #房款 #房仲
世界日報中國新聞組/上海外電
 
湖南常德一位買房大媽日前看上一處房子,在簽下認購書後竟掏出了六塊金元寶和兩塊銀錠支付房款,售樓處的工作人員們看到後全傻眼,消息傳到網路,有網友笑稱有「從古代穿越到現代即視感」。
 
看看新聞Knews報導,售樓處的營銷主管表示,這位特別的客人是帶著兒子一起來看房的,看完沙盤和样板間後非常滿意,和置業顧問聊了一個小時後就決定簽下認購書。
 
一名婦人掏出「真金白銀」支付房款,讓售樓處的工作人員們當場傻眼。圖/取自看看新聞一名婦人掏出「真金白銀」支付房款,讓售樓處的工作人員們當場傻眼。圖/取自看看新聞
 
不料,這名婦人隨後神秘地拿出一個包得嚴嚴實實的塑膠袋,袋中有一塊紅布,包著六塊金錠和兩塊銀錠,售樓處的工作人員們當場就看傻了,他們也是頭一次遇到用「真金白銀」支付房款的顧客。
 
據報導,買房婦人表示這些金銀元寶是上一代的老人傳下來的。不過,因中國法定貨幣是人民幣,金子、銀子這類貴金屬則屬於限制流通物,不能直接用來支付,且考慮到這些東西的特殊性,售樓處並沒有同意婦人用金銀元寶付款。售樓處業務事後幫婦人聯繫了相關的金店,幾天後婦人用正常方式支付了房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