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5

流程不變!第二輪口罩預購 3月25日上午8時上路

#口罩預購 #口罩實名制 #口罩 #陳時中 #政策 #理財 #居家
聯合報記者楊雅棠、邱宜君、鄭媁、羅真/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第二波網路預購將於3月25日起進行線上預購,指揮中心表示第二輪預購流程與第一輪相同,但期程縮短,民眾可盡早取得口罩。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第一輪已經繳費完畢,且不用抽籤。透過數據分析,也都不斷改善,第二輪不用像第一輪等那麼久,可以快一點拿到口罩。
 
第二輪口罩線上預購從3月25日開始。記者楊雅棠/攝影第二輪口罩線上預購從3月25日開始。記者楊雅棠/攝影
 
有關口罩預購額度,陳時中表示,之前便預備有能力在此管道一周提供700萬片,我們也準備了兩周1400萬片,本次預購結果則是299萬片。將來還會繼續擴大更多,讓大家購買更順暢,涵蓋率更廣。但也呼籲大家要撙節使用,尤其最近有聽聞民眾口罩亂丟的情況。
 
口罩購買時間及方式:
 
1. 3月25日(三)上午8時至3月27日(五)晚上8時,使用健保卡/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快易通APP進行認證預購。
 
2. 成功預購者於3月28日(六)上午8時至3月30日(一)晚上8時內以 ATM轉帳、信用卡方式完成付款。
 
3. 交易成功後,3月31日(二)至4月1日(三)以簡訊發送取貨序號。
 
4. 4月2日(四)至4月8日(三),持序號及訂購人證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至指定取貨超商的Kiosk服務機台(如:ibon、FamiPort、Life-ET、OK‧go)輸入取貨序號及身分證字號後,列印取貨單(小白單),至超商櫃台領取口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