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2

路毀沒錢修 議員批回饋金哪去

#地方 #交通 #蘆竹 #風力發電機組 #回饋金 #工商發展局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蘆竹市海湖里正在興建風力發電機組,大型機具進出造成道路毀損,但卻沒錢可修。縣議員呂宏仁痛批錢要花在刀口上,施工回饋金本就該支付修復工程經費,不是由縣府和公所「分贓」要求工商發展局了解,不要政府搶錢、鄉民受害,工務局回覆已排期程重鋪。

蘆竹市海湖里的海湖北路,因台電施工重車頻繁出入,讓馬路坑坑洞洞。(記者蔡依珍/攝影)

呂宏仁說,台電在蘆竹市海湖里的濱海防風林區設8座風力發電機組,今年2月開始施工,為免施工影響地方,特別編列近300萬的施工回饋金,補償工期造成的損失。

沒想到工程必經之路的海湖北路,因工程重車頻繁出入造成坑坑洞洞,地方要求重鋪,行文拜託公營單位卻愛理不理,尤其拿到錢的公所和縣府還互踢皮球,徒留一角錢都沒有拿到海湖里的海湖里深受其害,要求拿錢的工商發展局不要把修路工作推給工務局。

海湖里長王家慶說,海湖北路是往返南崁和台北港的必經之路,去年才重鋪過,但工業區大卡車進出頻仍,今年又因工程重車加速道路損壞,直嘆里民並沒有要回饋金去做什麼,只要路平、燈亮、水溝通,就是最好的回饋。工商發展局長陳淑容表示回饋金全都進入縣庫妥善運用。

工務局說,海湖北路連接西濱公路跟南山路,全長近2公里,體民所需已列入年度計畫,上周已完成設計圖,只要完成審圖就能上網發包,預計年底就能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