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6

泰安3月喬遷、和泰等蓋大樓 產險搬新家近二年掀熱潮

#租售 #產險 #長春金融大樓 #大樓 #改建 #商辦
工商時報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泰安產險3月搬新家,除了泰安產險,富邦產險、泰安產險等在今年或未來幾年都將搬新家。泰安產險2019年4月以37億6,888萬元買下鄰近松江路與長春路口的「長春金融大樓」,該大樓地上八層、地下五層,除了三樓是投信投顧公會所有,其餘都由泰安產險買下,泰安產險總公司也在3月初從台北市館前路搬到「長春金融大樓」。
 
至於泰安產險台北市館前路大樓,泰安產險表示,「只租不售」。
 
泰安產險2019年4月以37億6,888萬元買下鄰近松江路與長春路口的「長春金融大樓」。圖/業者提供戴德梁行受託標售北市核心區極為稀有的樓層高度4.8米的長春金融大樓優質辦公室,樓的面積共計5,630坪。圖/業者提供
 
除了泰安產險,富邦產險公司辦公室所在富邦產險大樓,已依「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申獲核准拆除改建為辦公大樓用途,富邦產險表示,預計於2021年10月啟動拆除及興建工程。為配合大樓改建,該公司將於2021年9月底前遷址至遼寧街大樓辦公。
 
富邦產險說,現在大樓改建工程預計於2021年10月啟動拆除及興建工程,工期約五年,改建後大樓仍以辦公大樓用途設計,未來會作為自用辦公室,提供因改建而遷出的公司使用或做為出租辦公室使用。
 
至於和泰產險在台北市大直總部新大樓已在2020年動土。和泰產險表示,該大樓是採「自地委建」,委託旭源營造工程建造,總建造金額約9.98億元,預計2023年完工,完工後和泰產險即會搬到新大樓。
 
和泰產險大樓占地達2,317平方公尺,是一棟地上十層、地下四層的建築,頂樓配置有健身房、跑步區,以及練習果嶺等設施,將打造舒適、樂活的工作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