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鋼鐵廠斥資8億建廠根留彰化 彰濱工業區廠商將突破千家

#地方 #多空 #興鋼昌鋼鐵 #彰濱工業區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興鋼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斥資8億元在線西鄉彰濱工業區建廠,25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彰濱工業區的廠商也有望突破千家。
 
興鋼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發言人楊錫泰表示,因台商回流,且政府還有重大工程的投資,鋼結構需求有所成長,也是配合彰化落實提升在地化產業的政策,留住在地優秀人才,因此選擇在這時間設立興鋼昌鋼鐵公司,工廠佔地1萬多坪,將配合公共工程及商辦大樓廠房的鋼結構需求為主,預估未來每個月產能約2000公噸,加上鋼結構的後續處理,產能滿載。
 
興鋼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斥資8億元在線西鄉彰濱工業區建廠,25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圖/彰化縣政府提供興鋼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斥資8億元在線西鄉彰濱工業區建廠,25日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則表示,彰化縣通過經濟部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包括有「台商回台專案」、「根留台灣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共計有97家企業通過審查,總投資金額約新臺幣586.41億元,將為彰化產業帶來新生的動力。
 
針對投資,會以單一窗口來服務需要的企業,期許有更多的企業願意選擇在彰化投資,創造出個多的產值與工作機會,讓更多人能夠在彰化這塊土地有更好的收入及生活,未來伸港青年住宅完成之後,提供彰濱、線西、全興等工業區等的勞工朋友更方便的生活。 
 
彰濱工業區王志明主任表示,彰濱占地3,643公頃為台灣最大工業區,目前有900多家公司前來投資,而這2年多來,新投資廠商有150餘家,未來陸續交地後,即可突破千家廠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