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40

陳斐娟鳳還巢「這!不是新聞」將播 高科技視覺新攝影棚搶先曝光

#陳斐娟 #操盤手的秘密 #好房網TV #這!不是新聞
好房網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好房網TV擔任網路直播節目《操盤手的秘密》主持人,將重返老家東森財經台主持全新節目《這!不是新聞》,5月27日周一晚間登場,攝影棚的工程也即將完工,阿娟在自己臉書上先行公開節目場景,號稱是攝影棚場景是全台最新高科技視覺打造,看得出阿娟已經躍躍欲試。
 
《這!不是新聞》的製作團隊特地拍攝影片PO文,展現最新的科技攝影棚,其中背景背板是用了總共21片電視螢幕拼湊成的,算是大手筆打造。另外,每位來賓的座位桌板上,都提供一個平板電腦,這平板電腦可以隨身拿著遙控螢幕畫面,也可直接插在來賓座位前方,當作來賓的節目內容的秀板使用。
 
陳斐娟全新節目《這!不是新聞》的棚內場景。(翻攝陳斐娟facebook粉專)
陳斐娟新節目 這!不是新聞 攝影棚場景(翻攝陳斐娟臉書)
 
陳斐娟對於回到老東家開新節目的感觸,特地拍成了《這!不是新聞》的宣傳片,在影片中說:「這種回娘家的心情,是一種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的體悟!」所以阿娟說她還是喜歡談財經,談理財跟趨勢,所以在節目中想談談台灣的下一代。5月27日週一晚上九點,阿娟的《這!不是新聞》隆重開播!
 
阿娟拍攝新節目攝影棚完工情形!(連結陳斐娟臉書拍攝影片)
 
《這!不是新聞》的背景有用21片電視螢幕組成。(翻攝陳斐娟facebook粉專)
陳斐娟新節目攝影棚(翻攝陳斐娟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