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62

庹宗康從租屋族變買房族! 疼兒砸4千萬築「玩具屋」

#新奇 #居家 #庹宗康 #內湖 #風水 #夜店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昔日為情場浪子的庹宗康,原本抱持不婚主義,也從來沒有買房子的打算,沒想到婚後人生觀大丕變,為了妻兒,在內湖買下4000多萬元的房子,原本家中擺飾簡單,但自從兒子出生後,客廳幾乎都堆滿小孩的玩具,反而成為名符其實的「玩具屋」。 
 
庹宗康婚後觀念大轉變,甘願為妻兒花4000多萬在內湖買房。(截取自庹宗康Shotgun臉書)
 
庹宗康
 
庹宗康2011年和小自己15歲的老婆王菲雅(KiKi)在關島舉行婚禮,昔日的「夜店王子」終結單身,跌破眾人眼鏡。而目前庹宗康手上總共有4個節目,預估年收入多達5570萬元,庹宗康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租房子不開心就換房,何必要買。但自從結了婚,有了小孩之後,他的想法大轉變,最後就在台北內湖買了80坪、總價4350萬元的房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庹宗康看上這間房子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房子有2個陽台,可以讓他跟老婆一起曬日光浴,因此決定買下。而庹宗康也把2個陽台都布置成峇里島風,時常在上面種花早、烤肉,並特地幫兒子準備充氣式游泳池,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屋內的裝潢則是美國紐約公寓的風格,以白色為基本色調,客廳還有2萬多元的暖爐、挑高歐風白色木配磚造壁爐,牆壁上還懸掛復古的室內電話機。此外,庹宗康也很講究風水,不僅在大門進來右手邊的財位放符,由於客廳不能一進門就看到外面,怕會漏財,因此客廳的窗簾幾乎都關著。
 
自從小孩出生後,客廳被兒子佔據,都堆買滿了積木和玩具,談到3歲的兒子KK,庹宗康表示,現在客廳已經變成兒子的天堂,家裡毀了一半,原本客廳的環繞音響和喇叭都「沒了」,模型飛機也被用壞,但他也開玩笑的說,現在家裡兒子最大,一切都他說了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