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137

宋逸民用60萬滾出千萬房 傳授購屋心法有4個樓層不買

#學區 #新奇 #宋逸民 #喬妹 #首購 #南港 #景美 #頂樓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藝人宋逸民家中最近又添了新成員「喬妹」,其實他在兒子出生後就為了學區從南港搬到文山區,對於挑選樓層也有自己的一套。但投資房產頗有心得的宋逸民表示,自己剛開始買房時也只有60萬元的現金,而且也經歷過買錯房、增值空間受限的失手經驗。
 
宋逸民家中又添一名新成員「喬妹」。(截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粉絲團)
宋逸民家中又添一名新成員「喬妹」。(截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粉絲團)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宋逸民就開始注重學區和交通,為了讓小孩上學方便,他特地帶著全家從南港搬到景美。而他買房時也會特別挑選樓層,隱私性差的1樓、諧音不吉利的4樓、容易有管線和機房分布的11樓,以及常有日曬和漏水問題的頂樓都不在他的選擇範圍內。
 
雖然房地產是宋逸民唯一的投資工具,但他一開始買房時手頭也只有60萬元現金,宋逸民選擇放手一搏並告訴自己要賺到更多的錢。目前買房已頗有心得的他也向三立財經台透露,自己首購時買在南港和汐止交界的山區,10年以後,和他同時買房的朋友位於東湖的房產已經漲了好多,但自己的房子卻保持原地踏步。後來,宋逸民終於順利以每坪70萬元價格轉手成功,賺進1500萬元,也跨海買下上海約41坪大小的房子當起包租公,每月可賺進租金4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