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3

實境Live賞屋 永慶連3年獲數位奇點獎

#實境賞屋 #首購族 #永慶房屋 #中古 #租售 #房產

中國時報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第三屆「數位奇點獎」得獎名單日前揭曉,永慶房產集團再以擁有專利的創新服務「實境Live賞屋」,從468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最佳體驗技術運用獎」金獎與「最佳科技創新」金獎,是唯一連續三年獲得「數位奇點獎」的房仲品牌!

 

DMA祕書長盧諭緯分析本屆入圍作品時表示,永慶房產集團等客戶端企業作品入圍,顯見品牌建立數據平台挖掘消費者需求,以及創造新體驗的企圖心,回應「顧客為中心」的時代需求。

 

永慶房產集團科技創新再獲肯定!勇奪第三屆數位奇點獎「最佳體驗技術運用獎」金獎與「最佳科技創新」金獎,由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代表領獎 。 (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永慶房產集團科技創新再獲肯定!勇奪第三屆數位奇點獎「最佳體驗技術運用獎」金獎與「最佳科技創新」金獎,由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代表領獎 。 (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代表領獎時表示,永慶帶領房仲業從純人的服務,進入網路看屋、影音看屋、行動看屋,到最新的智能看屋,一路運用創新科技翻轉房仲產業的服務模式,為產業開創新的服務模式,也改變消費者購售屋的行為。近年更全球首創,將MR與VR技術帶進看房服務中,推出實踐「買房先體驗生活圈」的「MR智能生活」與「實境找房」服務。

 

陳賜傑說,在網路平台上看房時,雖有豐富的照片與資訊,但若能有房產專家線上即時解說帶看、即刻解惑,消費者將能更有效率的掌握房況;此外,買房子往往要一家人有共識,但現代人都很忙碌,要約到一家人同時前往房屋現場並不容易,也拉長了消費者買屋的決策時間。因此,永慶將「實境找房」升級,推出「實境Live賞屋」,實踐「多人異地看屋」的服務想像。

 

實境Live賞屋,讓消費者透過網路,與永慶專業的經紀人連線,由經紀人線上實境帶看解說!更特別的是,經紀人可在螢幕上手寫註解、標示重點,消費者的螢幕上也會立即顯示經紀人標示的重點,互動即時、資訊更清楚!

 

永慶房產集團今年不僅店數市占創新高,可望突破4成,也屢屢在重要獎項中脫穎而出。除創新類獎項外,永慶房產集團也榮獲今年《工商時報》台灣服務大評鑑,除永慶房屋七度獲得金牌肯定外,永慶不動產也獲得銀牌的榮耀,再再顯示集團於創新科技、服務、品牌都切中市場與消費者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