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3

永慶慈善基金會 連3年獲評鑑優等

#永慶慈善基金會 #永慶房屋 #公益 #中古 #租售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永慶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推動「無障礙生活」,關懷身障者及高齡長者的住居安全,進而扶助社會弱勢,更因公益贊助項目多,關注範圍廣,執行成果相當豐碩,連續第三屆獲台北市社會局最高榮譽「基金會評鑑優等」的肯定,22日於台北市政府接受表揚,由副執行長林麗華代表出席。

 

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表示,推動無障礙生活是永慶慈善基金會成立的初衷,多年來與台北市社會局及多個公益團體合作,以「人間有情、生活無礙」為宗旨,推動多項公益專案,更善用房仲深入社區,發動「愛圓滿接力計畫」,協助全台門店因應在地需求舉辦各式公益活動,透過永慶人讓有需要的人都可以獲得圓滿。

 

永慶慈善基金會連續三屆獲台北市社會局「基金會評鑑優等」的肯定,由副執行長林麗華(右)代表領獎。圖/永慶提供永慶慈善基金會連續三屆獲台北市社會局「基金會評鑑優等」的肯定,由副執行長林麗華(右)代表領獎。圖/永慶提供

 

永慶慈善基金會從房仲業核心出發,全力推動「居住空間」與「生活」上的無障礙,不僅連續三年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身障科、衡山基金會合作推動「居家無障礙大改造合作計畫」,幫助台北市的弱勢銀髮及身心障礙家庭進行居家無障礙改善;也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推動「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民生物資計畫」與「社區愛心送餐」計畫,照顧轄區內的弱勢家庭,提供適合的民生物資,以及送餐給弱勢獨居長輩。

 

永慶慈善基金會進一步透過「愛圓滿接力」志工計畫,召集集團旗下的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全台上千家門市,因應在地需求展開各具特色的公益活動。

 

如北台灣著重在長者關懷,中台灣長期與衡山基金會合作,進行弱勢家庭的居家環境改善;南台灣則與創世基金會或在地教養院等合作,幫助植物人、資助弱勢學童等。更號召在地居民、客戶一同加入「用運動做愛心」的行列,每年由北到南不定期舉辦公益路跑,把永慶年年獲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的運動風氣發揮到最大值。

 

永慶慈善基金會連續8年舉辦「人間公益影展」,藉由影像激起觀眾對弱勢族群的重視,也舉辦免費的「永慶公益講座」,邀請名人分享自身公益經驗,更前進廈門,舉辦「兩岸公益論壇」,與其他公益團體、專家學者、企業代表,進行兩岸公益團體的經驗傳承與國際交流。未來,永慶慈善基金會將持續攜手永慶房產集團,持續發揮企業影響力,作為台灣社會的圓滿推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