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61

永遠的好厝邊!永慶人贊助禮品陪孩童看電影

#永慶房屋 #費鴻泰 #巡迴影展 #公益 #永慶慈善基金會

好房網新聞中心

 

深耕在地的永慶房屋,日前適逢立委結合里長及公益團體合辦親子電影欣賞,永慶人熱情擔任活動志工,提供暖暖包、口罩等貼心小物給小朋友保暖,更自掏腰包配合首場影片《湯瑪士小火車》主題,準備300份精美文具組,送給參與的小朋友們,讓小朋友直呼「好開心!」

 

立委費鴻泰與在地鄰里合辦免費巡迴影展,首場《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電影欣賞,邀300名小朋友齊聚博愛國小學童一起看電影,永慶房屋店長許人元表示,永慶深耕在地商圈與鄰里,致力在地化,成為大家的「好厝邊」,適逢這次巡迴影展活動邀請鄰里大小朋友參與,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除了觀影也是溫馨的家庭日,永慶房屋當然也不缺席!

 

 永慶房屋準備300份文具組,贈送給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準備禮品給孩童

 

許人元指出,永慶房屋這次不僅出動人力,擔任志工引導、發送礦泉水,暖暖包、口罩等貼心小物,讓大家暖呼呼的欣賞電影;更自掏腰包準備配合湯瑪士小火車主題的筆袋文具組,免費贈送給參加的小朋友,還有彩虹小馬、小小兵、佩佩豬、芭比娃娃等系列文具組,讓家長與小朋友很驚喜開心!第二場活動,同樣也將準備文具與精美禮物組,包括:玩具總動員主題的鑰匙圈等免費贈送。

 

永慶房屋同仁與立委費鴻泰(中)、在地里長合影。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同仁與立委費鴻泰(中)、在地里長合影。圖/永慶集團提供

 

盡力回饋社會 永慶熱情協助鄰里活動

 

許人元說,鄰里都知道永慶房屋平時就義務幫忙各大小活動,平時也跟里長互動密切、合作辦理節慶活動,出人、出錢,也贊助帳篷、礦泉水等物資,例如今年母親節便與當地廣居里合作,發送康乃馨,並實地走訪家家戶戶給予鄰里的媽媽們祝福,日前的重陽節也參與了里上敬老的活動,關懷老人家、發放茶水與暖暖包。

 

永慶房屋自掏腰包準備筆袋文具組。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自掏腰包準備筆袋文具組。圖/永慶集團提供

 

實價登錄3.0獲讚 業界唯一優質服務

 

除了平時主動幫忙鄰里大小事務,永慶房屋數月前走在政策前,率先推出「實價登錄3.0」將成交行情揭露至門牌的服務,也成為里上津津樂道的議題。許人元店長說,鄰里的居民朋友知道永慶房屋是業界唯一提供「誠實房價報告書」的房仲業者,都會到店裡索取,掌握社區鄰里的房價資訊!

 

首場電影欣賞邀300名小朋友齊聚博愛國小演藝廳。圖/永慶房屋提供首場電影欣賞邀300名小朋友齊聚博愛國小演藝廳。圖/永慶集團提供

 

許人元說,買賣房子是人生大事,在地屬於老社區,多半是中古屋,且老人家多,有時需要處理資產事宜,透過提供公開、透明的資訊讓他們了解並掌握行情,避免遭到有心人士「呼攏」;許人元強調:民眾有多一份了解就不會被騙,這是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展現,也是永慶優質的在地化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