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24

財訓所地上權 4家通過資格標

#租售 #景美 #地上權 #開發 #投標 #財政部大樓

沈婉玉/台北報導

財政部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昨開標,共有華固建設、太子建設、南山人壽、冠德建設4家業者投標,經國產署資格審查後都符合資格。國產署後續將召開評選委員會,選出各項條件最適合的業者,預計4月中就可確定花落誰家。

財政部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昨開標,若開發成功,財政部本部大樓將搬至景美。(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國產署署長周後傑表示,若景美土地地上權案開發成功,已被列為危樓的財政部本部大樓,就會搬至景美。「今年是地上權標售年」永慶資產管理協理黃增福說,預期在北市大規模土地取得不易下,地上權仍是開發商獵地目標之一,目前景美財訓所周邊住宅出租行情每坪每月約950元、出租率超過9成。

「地上權市場愈來愈熱絡」周後傑認為,可能與經濟復甦、地上權市場愈來愈成熟有關,使曾流標三次的景美財訓所地上權,不但終於獲得業者青睞,還有4家上市的知名業者投標,並通過資格標。景美財訓所地上權案,位於北市羅斯福路六段,基地共一萬坪,分為商三特及住三兩宗基地,得標廠商將取得70年地上權,規劃興建房舍,財政部將分回部份樓地板面積做為辦公室廳舍使用,權利金招標底價為5億元,為大台北地區少見的大型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