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1

賊在我家做記號?永康人怕怕

#地方 #阿里巴巴和40大盜 #竊賊暗號 #闖空門 #治安 #林燕祝

記者洪榮志/台南報導

《一千零一夜》中「阿里巴巴和40大盜」的故事在台南上演!台南市議員林燕祝1日出示多張照片,指永康一帶發生多起歹徒闖空門竊案,被害人事後發現住家門口盆栽或家前柏油路面,被人以竹筷、吸管排成「X」圖樣,懷疑是竊賊挑選下手目標所做的記號。警方表示,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永康人口多、但停車位卻無法反映人車繁多,造成大專院校學生與社區居民爭搶停車空間。(曹婷婷攝)

林燕祝表示,各分局最近忙著開罰單,警力明顯不足,後遺症已陸續浮現。永康烏竹公園日前有婦人搭訕小朋友,幸有家長在旁注意才未被騙走;永康住家外出不久就被闖空門;一名載小孩到幼兒所的婦女下車即被偷走車上財物;東區速食店有車主被搶,刑案接連發生,搞得人心惶惶。

林燕祝還出示照片表示,永康烏竹至永康里一帶有多家住戶門口盆栽或柏油路面,被人以竹筷、吸管排成「X」圖樣做記號,懷疑被歹徒相中作為下手行竊的目標。永康警分局副分局長朱信憲表示,雖然民眾並未報案,但警方網巡發現相關訊息後,已積極偵辦,鎖定1名外縣市的特定對象及車牌追緝中。

林美燕則說,方小弟割喉案發生2年半,凶嫌仍未受到應得懲罰,對被害家屬十分不公平,如今又傳出台北市劉小妹慘遭割喉殺害,台南市教育局及市警局對校園安全到底做了什麼措施?與會官員支吾其詞,3名議員怒批毫無作為,要求市府相關單位與國中小學校長召開專案會議,一周內拿出具體措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