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4

大陸婦人「尋狗啟示」 懸賞2000萬豪宅

#新奇 #大陸 #北京 #小狗 #豪宅 #炒股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寧願小狗回來,連豪宅也不要了!大陸北京有位年近70的婦人,近日因愛犬走失,心急如焚,便張貼出「尋狗啟示」,若有人能幫她找回小狗,願拿出價值400萬元(約新台幣2000萬元)的房子當謝禮。大陸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轉發,笑說「都別炒股了,趕緊找狗去」。
 
大陸一則尋狗啟事,引來不少網友的熱議。(截取自北京青年報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尋狗啟事上寫著,小狗名叫「豆包」,5月25日在地鐵站附近的草坪走失。狗主人劉阿姨表示,自己快70歲了,兒女都在國外,「豆包」對阿姨來說很重要,若有人能幫助尋回小狗,願意用北四環一套價值400萬元的兩房住家作為酬謝。
 
尋狗啟事是藉由手機APP軟體發布,工作人員指出,消息是千真萬確,絕對不是在打廣告。而劉阿姨的姪子則表示,由於這幾天打電話來騷擾的人太多,電話、簡訊從沒間斷,但卻沒有人真的找到狗,因此現在劉阿姨也準備放棄找回愛犬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