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0

低溫特報!淡水今晨9.7度低溫 寒流持續冷到下周一

#地方 #低溫 #寒流 #一氧化碳 #寒害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寒流影響,今天至明天各地氣溫偏低,周六至下周一夜間及清晨氣溫偏低,台南以北、宜蘭、花蓮及金門、馬祖將出現10度以下低溫,其他地區亦將出現10至12度的低溫,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請嚴防寒害;民眾亦請注意保暖,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安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因寒流南下,今天氣溫明顯下降;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為局部短暫雨後多雲,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北部9至13度、中部11至18度、南部13至23度、東部14至19度。淡水今晨4時43分僅9.7度低溫,新竹今晨5時23分也只有10.4度低溫。

明天至下周一清晨寒流影響之下,預計北部低溫將下探至8、9度,中部9、10度,其他地區也僅11至13度,北部及東半部一整天都冷,中南部清晨夜晚氣溫亦低,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僅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些零星降雨,其他地區晴到多雲的天氣。

下周一白天起至下周二寒流減弱,各地溫度回升,仍要注意清晨氣溫偏低,且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水氣依舊少,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

下周三各地仍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各地早晚仍有寒意,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