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6

大巨蛋若中止合約... 遠雄:請北市鑑價買回

#地方 #大巨蛋 #遠雄 #中信金 #台北市政府 #契約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昨(16)日週刊再度報導遠雄大巨蛋可能被中信金接手,台北市政府與遠雄解約在即,最晚520總統就職日前就會有結果。對此,遠雄再度回應,如果市府決定要終止契約,那就依照合約條文和內容,請市府鑑價並買回大巨蛋。

(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Facebook粉絲頁)

媒體爆料北市府與中信高層密會,將由辜仲諒入股大巨蛋一事遭否認。(翻攝自我要台北大巨蛋Facebook粉絲頁)

不過,中信金昨澄清,表示有關大巨蛋議題並未與北市府協商,更無財務實地查核及精算合理價碼之情事,並將去函要求壹週刊更正。

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理楊舜欽表示,巨蛋要不要蓋,從頭到尾就是柯市長一句話決定。遠雄從一開始就依約依法興建,雙方的互信基礎是從每一次市府的污衊和出爾反爾中,慢慢被消耗殆盡。

遠雄聲明,遠雄創辦近50年來所累積的工程專業,是用來建設台灣這塊土地,從來沒有拿來綁架市府。「市府若意圖終止契約,就依契約規定鑑價買回。」

遠雄面對公部門及市長的謾罵,作為企業即便終止契約也要依法也要透過行政救濟、司法途徑,保障協力廠商、員工和公司股東的權益。楊舜欽表示,遠雄只是一家公司,我們沒有要選舉,要選舉的是柯市長。

所謂政治手段,遠雄不瞭解內容,只要求保障該有的權益,並且對員工和協力廠商有交代。他指出,市府和遠雄之間,已經有好幾個月都沒有見面協商,這其中當然有很多「公親」想要介入協調,但解鈴還需繫鈴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