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3

龍鳳漁港景觀橋 近期修繕

#地方 #苗栗 #竹南鎮 #漁港 #人行景觀橋

記者蘇木春/竹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民黃阿發向本報投訴,指出竹南鎮龍鳳漁港的跨港人行景觀橋,兩邊伸縮縫明顯下陷,且有多處橋上欄杆毀損,卻未明顯警示相當危險,縣府則回應都已編列預算,會在最快的時間內修繕。

竹南鎮龍鳳漁港的跨港人行景觀橋的伸縮縫,下陷相當嚴重。 (圖/蘇木春攝)

竹南鎮龍鳳漁港是縣內受歡迎的觀光漁港之一,並設有魚貨直銷中心,帆船造型的跨港景觀橋假日擠滿欣賞夕陽的遊客,卻有民眾認為橋上多處缺失,遲遲未見處理。

黃阿發表示,景觀橋兩邊伸縮縫都已下陷,破洞甚至可見橋下海水,卻只有一個三角錐放在破洞旁。

縣政府農業處長范陽添表示,將由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與農業處共同設計,修繕龍鳳漁港景觀橋上欄杆、伸縮縫,暫不考慮整座封閉。

縣府也向漁業署爭取經費,將龍鳳漁港塌陷的碼頭區重新整建,已發包施工,靠近港區的道路拉起封鎖線封閉,工程預計年中完成,景觀橋部分會在最快時間內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