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1

「商人不應賺災難錢」他免費送里民3萬片口罩

#地方 #居家 #武漢肺炎 #苗栗 #口罩 #竹南鎮
聯合報記者范榮達/苗栗即時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灣風聲鶴唳,生技業者苗栗縣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泉宗回饋地方,今天上午在苗栗縣竹南鎮免費發送山佳里、龍山里、天文里、龍鳳里民,共3萬片口罩。
 
林泉宗在臉書貼文說,近來一直聽到鄰居說買不到口罩,要不就是賣價高到離譜,商人不應在此時賺災難錢。他說,送口罩不是要炫耀,而是要請相關廠商與藥局,能夠取財有道,莫賺災難錢,僅此綿力期望竹南一切安好。
 
生技業者苗栗縣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泉宗今天上午免費發送3萬片口罩,地方民眾扶老攜幼領取。記者范榮達/攝影生技業者苗栗縣西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泉宗今天上午免費發送3萬片口罩,地方民眾扶老攜幼領取。記者范榮達/攝影
 
今天民眾扶老攜幼大排長龍領取,苗栗縣議員陳碧華、竹南鎮長方進興等人都到場,大讚林泉宗的善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