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3

李婉鈺競總成立找頑童站台 大唱《少年董》台下暴動

#地方 #李婉鈺 #頑童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綜合報導

無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找來好友「頑童MJ116」站台演出,一連唱《幹大事》、《少年董》、《辣台妹》,台下歌迷嗨翻天,甚至還一度差點衝上台。

李婉鈺四年前也曾找來頑童、歌手張震嶽等人站台演唱。她笑說,每次選舉都會找他們來,從頑童還沒有很紅的時候,只要到選舉就會情義相挺;成員瘦子也說,「李婉鈺是真性情的姊姊,一直很照顧我們。」

李婉鈺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者擠爆現場。記者張曼蘋/攝影李婉鈺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者擠爆現場。記者張曼蘋/攝影

李婉鈺在台上也自嘲先前喝酒事件,說自己從小在工地長大,個性海派,但也認真跑行程,希望與大家交朋友,有時候會比較過頭,但這不會再發生,檢討自己並面對錯誤。

李婉鈺也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政治顏色,在現在社會應該要給肯做事的人一個機會,這才是大家應該要選擇的顏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