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90

巨無霸土司…統一新廠房啦

#地方 #新奇 #統一 #企業 #投資 #新竹 #湖口 #旗艦

記者羅緗綸/新竹縣報導

統一企業投資逾百億元,設置新竹湖口園區,昨天舉行竣工謝土典禮,一旁65坪的統一超商旗艦店也開幕,內裝豪華明亮,讓民眾驚艷。

新竹湖口園區佔地17.4公頃,由中興紡織湖口舊廠,經2年3個月的時間整理及興建,是統一企業歷年在台灣投資金額最高,及占地面積最大的生產基地。

湖口園區初期以生產冰塊、烘焙產品及泡麵等民生消費品為主,預估每天可產出90公噸冰塊、3萬3000條土司及70萬單位的袋麵與碗麵;楊梅廠飲料生產線也移入,楊梅廠將轉型成專業的冷藏廠。

民眾從中山高南下時可以看到統一新竹湖口園區興設過程,其中外觀如土司麵包的廠房相當吸引目光。董事長羅智先表示,未來會朝觀光工廠發展,提供民眾參觀及體驗。

同時開幕的7-11湖口廠門市旗艦店,也展現特色,在台一線北上道旁,占地65坪,店內有「OPEN!商品專區」、「OPEN!互動設備」等,天花板上大幅的OPEN將燈飾圖案吸睛,許多民眾大老遠趕來,只為與OPEN將合影,旗艦店也被網友封為全台最豪華的小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