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71

三重這處海砂屋重建啟動 準備蓋2棟30層大樓!

#政策 #地方 #都更 #三重 #重陽路 #海砂屋 #台灣金融都更 #九鼎都市更新公司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國內都市更新相關法案立法至今已超過20年,不過都市更新、危老重建推動的整體成效仍不好,因此透過更全面及專業結合、整合性強的模式來推動民間都更,應會更具效果;台灣金融都更就與九鼎都市更新公司合作,推動位於新北市三重重陽路的一處海砂屋危老重建案,本來愁於資金不夠,但台灣金融都更進場協助下,讓該案將更順利,預計明(2022)年底可達100%住戶整合同意並拆除海砂屋。
 
三重這個海砂屋重建案,基地位在重陽路一段,就在大馬路邊,位置及地段不錯,此案也是台灣金融都更第一個成案的都更案,與九鼎都更公司一同合作;此案屬於海砂屋危險建築,有近1000坪基地,住戶100多戶、地主也約100人。
 
新北市三重重陽路一處海砂屋危老重建案,台灣金融都更與九鼎都更合作,預計2022年底可達100%住戶整合同意並拆除,未來計畫建造兩棟各29層的大樓。示意圖/新北市都更處
俗稱「海砂屋」的高氯離子鋼筋混凝土建築物。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九鼎都更公司董事長林資雄表示,三重這案子歷經12年的整合,當初地主與住戶跟建商談想分回的權狀,但建商認為利潤太低而作罷,中間有多家建商來跟地主談都未成功;此案可說是三重迄今最大的都更案,整合多年總算目前整合已達85%。
 
林資雄指出,台灣金融都更後來進場一起合作協助此案,也會協助籌資、尋找投資人以及進行營建與財務管理等,讓我們與地主們都更有信心,預計明年底可完成100%地主與住戶同意並拆屋,未來計畫建造兩棟各29層的大樓,規劃312戶、273個車位,建坪約1萬2千坪。
 
該案未來預計規劃小坪數產品約20多坪到30坪左右,工程總費用約25億元,總銷金額約60億至70億元,台灣金融都更會幫忙找尋投資人與籌措資金,並會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務費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