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遭誤噴酒精傷眼 里長轟錢櫃荒謬

#酒精 #里長 #錢櫃 #台北市 #大安區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里長邱奕承去年4月到錢櫃KTV台北SOGO店唱歌,服務人員誤把酒精當額溫槍,朝他臉部噴了3、4下,造成糜爛性角膜炎,視力大幅降低,邱奕承12日指出,事發8個月來,錢櫃一句道歉、慰問都沒有,甚至把過錯都推給員工,他炮轟錢櫃荒謬,要求錢櫃負起責任,也呼籲大家別去錢櫃消費。
 
邱奕承昨在律師陪同下出面,他指出,去年4月和朋友到錢櫃唱歌,沒想到服務生誤把酒精當成額溫槍,對臉按了3、4下,雙眼一陣灼熱,趕緊到廁所沖水,經半小時後送醫。
 
錢櫃KTV服務生誤把酒精當額溫槍,朝台北市大安區臥龍里長邱奕承臉部噴3、4下,造成糜爛性角膜炎,現在每天都要點好幾次人工淚液,眼睛才不會乾澀。(張立勳攝)錢櫃KTV服務生誤把酒精當額溫槍,朝台北市大安區臥龍里長邱奕承臉部噴3、4下,造成糜爛性角膜炎,現在每天都要點好幾次人工淚液,眼睛才不會乾澀。(張立勳攝)
 
他表示,在醫院沖洗眼部後,眼睛稍微可以張開,才知道旁邊有錢櫃的人陪同,但不是關心狀況,只是確認有無就醫,當下感覺相當難受,竟還被監督。
 
邱奕承被診斷出糜爛性角膜炎,可能是不可逆的傷害,現在早上起床因缺乏淚液,眼皮會黏在眼球上,撐開眼皮後要不斷滴凝膠、人工淚液,還必須戴護目鏡避免風吹,本來視力是1.0現在降到0.7,用眼一整天下來,黃昏時視力就變模糊。
 
邱奕承痛批,錢櫃8個多月來,一句道歉、慰問都沒有,事發沒多久就發生錢櫃林森店大火,可見公司經營管理鬆散,對方律師甚至要以10萬元和解,但實在與預期的100萬差太多,盼錢櫃負起責任。
 
錢櫃法務代表回應,公司沒有不處理,有積極希望彌補損失,但邱奕承提出的賠償金額無法接受,只能待司法評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