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42

春燕歸來?潮牌進駐東區店面

#商圈 #忠孝東路商圈 #東區 #Champion #店面 #進駐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東區店租貴,許多小店負擔不了成本,紛紛出走,大街上常見特賣會。不過,最近一波的大品牌店面進駐,也讓東區乍現生機,現在更傳出紐約潮牌Champion也要進駐,最快在今年6、7月將會開幕。

Champion去年底承租下位在忠孝東路的店面,該店面在此之前已經空置8個月,前身為台灣服飾品牌「獨身貴族」所租用。(Google map)

Champion去年底承租下位在忠孝東路的空店面,該店面在此之前已經空置8個月,前身為台灣服飾品牌「獨身貴族」所租用。(Google map)

去年底,Champion便承租下位在忠孝東路上共3層樓110坪的店面,打算將其改造為品牌旗艦大店,根據房東之一的陳小姐表示,該店面將在今年6、7月開幕,但實際電話詢問Champion,則遭到否認。

不過,房東也相當低調,不願透露租金,只透露月租金並非外傳的160萬元,該租約長達5年,該店面在此之前已經空置8個月,前身為台灣服飾品牌「獨身貴族」所租用,也鄰近明曜百貨。

而近10年來,東區空置率居高不下,許多小巷弄中的小店因不堪負擔高昂的租金而紛紛搬遷,讓巷子裡黯淡失色許多,租不出去的店面,也變成許多特賣會的戰場,可說是「特賣一條街」。雖然如此,據商仲業者指出,仍是有許多新興品牌會將東區做為打響知名度的地方,直接把東區租金當作品牌行銷費用,以提高品牌能見度,去年10月日商日雜複合店niko and…便以月租300萬元租下忠孝敦化口黃金店面。

============

周周送咖啡!喝到你掉淚!
馬上訂閱好房網TV直播
說到做到1000杯
立馬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