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2

水晶鑽智慧馬桶 超吸睛

#新奇 #德瑞克 #衛浴精品 #水晶鑽 #智慧馬桶 #施華洛世奇水晶

記者林政鋒/台中報導

衛浴精品德瑞克昨(11)日公開全台唯一的水晶鑽智慧馬桶,全座鑲滿12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售價168萬元,吸引各地建商參觀。

衛浴精品德瑞克昨日公開全台唯一水晶鑽智慧馬桶,超吸睛。(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德瑞克衛浴的水晶馬桶,全部以施華洛斯琪水晶打造,要價160萬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卓永富說,樂見精品衛浴業者創新突破,讓品質維持在高檔水準,未來市況好轉時,將有更強勁的爆發力。

德瑞克總經理周孫翁表示,與國際知名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合作推出國內首座智慧晶鑽馬桶,展現出德瑞克「向精品學習、走向時尚品牌」的企圖心。近幾年房市開始盤整,但德瑞克五年來業績每年成長20%以上,今年營收可望創歷史新高。

為深耕市場,德瑞克在房市不景氣之際積極投資,斥資1.8億元打造的旗艦店昨天在台中開幕,各地建商數百人參觀。

周孫翁表示,德瑞克有超過半世紀的衛浴專業生產經驗,近年朝向歐系外觀、日本功能和品質、台灣價格的衛浴設備發展,期待能成為「台灣第一」的衛浴精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