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12

實價登錄將添新欄目 公設分開計算

#多空 #內政部 #花敬群 #實價登錄 #公設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為更真實揭露房屋單價,內政部研議在實價登錄網站上新曾公布每筆交易扣除公設後的單價,相關計算方式仍在討論中,內政部常務次長花敬群表示,會與各方多溝通討論,預定在2018年第1季上路。
 
為更真實揭露房屋單價,內政部正研議於實價登錄網同步公布每筆交易扣除公設後的單價。(好房資料中心)
實價登錄
 
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表示,實價登錄將由現行含公設單價,新增「主建物+附屬建物」單價,另外也可望增加車位價格欄目,預計最快2018年第1季上路,期望讓實價登錄制度更為透明及完整。
 
報載有建商擔心,新的實價登錄會造成房價混亂,花敬群表示,還會再多溝通。
 
台灣經濟研究院副研究員劉佩真則認為,上路後應當會有一段過渡期,但是有助於房市交易更趨透明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